耶穌誕生在伯利恆]這樣的

抗議活動。在Twitter上與我們聯繫。::OP-ED:按照@ nytopinion:聽到:編輯:責任編輯:安德魯·羅森塔爾:遵循@ andyrNYT。本月初阿基爾·阿卜杜勒·穆赫辛:19:被槍殺的:面:為抗議巴林政府。他渾身血:::下側的:他的臉上吹開他的下巴都碎了:斷手從他的手腕上掛著笨拙。這是一:這些圖片,你希望你從來沒有見過的:永遠都不會忘記。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超過10小時後:手術前阿卜杜勒·穆赫辛先生甦醒過來:他的病房裡已經下護板::警察。如果他能說話,他甚至可能已經進入手術前詢問。 [TECHEL PERES梅內]: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其他躺在止血不就醫,而政府的安全人員詢問這樣的問題:“你在參加一個抗議嗎?還有誰是你的嗎?”。巴林:小島國:海岸:::沙特阿拉伯:已排除由哈利法家族::超過200年。它也是家庭:總部:::美國海軍第五艦隊的巡邏區域航線的助攻任務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和監視伊朗的緊張局勢在:地區安裝。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在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受壓迫的人:巴林加入:阿拉伯之春後不久, ::秋天:在埃及總統胡斯尼·穆巴拉克。新發現的希望:巴林了:2月14日:街道:2011。豐富::可憐的什葉派和遜尼派自由主義者和宗教:
他們覺得是什麼樣子的自由發言的:第一次::資本:麥納麥:在一個用珍珠紀念碑為中心的交通圈。 @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珍珠迴旋處來象徵:巴林革命。但是,這個新發現的自由並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的:政府的安全力量攻擊:的:和平示威者:然後撕毀了:珍珠紀念碑。:和:2011年3月:部隊從鄰國沙特阿拉伯:和: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干預,以抑制我們的親民主抗議活動。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走出去:街道:攜帶只不過是一個標誌::呼叫::,民主可能花費你這裡你的生活。高喊“打倒:獨裁者”,可能會導致您遭受電擊。在儀式上致辭關於人權和民主可能導致終身監禁。後,防暴警察使用的有毒氣體令人窒息的嬰兒已經死亡。和十幾歲的示威者被槍殺::打死。在巴林,這並非不尋常找到家庭在監獄裡的四個或五個成員::同一時間。我父親Abdulhadi人赫瓦賈:打昏在我的公寓前:我的家庭去年的一份報告
的:巴林獨立委員會::詢價記錄。然後,他被帶走我的丈夫和姐夫,他們都折磨。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我的丈夫1月發布的:我的姐夫被釋放後6個月的刑期在2011年年底,我的父親被判處終身監禁。他上演了4個絕食:最長歷時110天::幾乎花費了他的生命。 (他是在一家軍隊醫院強行灌食。)但是,儘管所有這些犧牲的:奮鬥:為自由和:在巴林的民主似乎絕望,因為巴林的統治者有強大的盟友,包括沙特阿拉伯:::美國::巴林:似乎沒有很多:作者:區別:沙特:::美國人。
兩者都支持:哈利法制度,以維護自己的利益:即使的成本為::生活和權利::::作者:巴林人。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談:美國支持人權和民主,但同時:沙特出兵援助:哈利法政府:美國發送武器@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美國這樣做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傷害顯示這樣一個明顯的雙重標準,對人權侵犯的中東。華盛頓譴責:暴力的敘利亞政府,但公然侵犯人權行為的盟友巴林視而不見。這種雙重標準的成本美國的信譽跨越::地區;:消息被理解為,如果你是一個盟友:美國,那麼你就可以擺脫濫用人權。 [322議程塔木德CIA FED 666 IMF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如:美國關於保護人權是嚴重的:阿拉伯世界:它應該停止對台軍售巴林:
使巴林的濫用到:在:注意:的:的:聯合國安理會支持一個特殊的會議上對巴林在:的:美國聯合國人類人權委員會:和:開始一次交談關於潛在的外交和經濟制裁@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奧巴馬政府也應要求高層次的巴林官員被追究責任:對侵犯人權的行為::即非政府組織:聯合國人權調查員和記者被允許進入::國家調查濫用。目前的巴林政府認為,它有國際免疫力。 [322議程塔木德CIA FED 666 IMF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普遍侵犯人權的承諾:業務繼續像往常一樣:::政府將繼續購買武器和有利可圖的交易進行談判,而無需面對任何實際後果。這是為什麼::最突出的巴林人權捍衛者被關押在監獄。有效期至::美國開始把它的盟友的真正的壓力:巴林政府沒有動力去改變。不管:價格:巴林將繼續苛刻的:很值 - 人權::民主 - 即:美國宣稱擁護。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這是美國繼續備份一個制度,踐踏他們的憤怒。
扎伊納布人赫瓦賈活動家:被逮捕和:入獄本月早些時候被控煽動民族仇恨:巴林政府。版本::這OP-ED出現在12月26日打印:2012頁A25:::紐約版用的標題是:巴林一個殘酷的盟友。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扎伊納布AL-KHAWAJA的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導語博客巴林監獄活動家::覆蓋在Twitter上抗議(12月19日:2012)。激進的信念,堅持測試:巴林(12月12日:2012)的服務承諾。時代主題:巴林新聞 - :抗議。在Twitter上與我們聯繫。::OP-ED:按照@ nytopinion:聽到:編輯:責任編輯:安德魯·羅森塔爾:遵循@ andyrNYT。本月初阿基爾·阿卜杜勒·穆赫辛:19:被槍殺的:面:為抗議巴林政府。他渾身血:::下側的:他的臉上吹開他的下巴都碎了:斷手從他的手腕上掛著笨拙。這是一:這些圖片,你希望你從來沒有見過的:永遠都不會忘記。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超過10小時後:手術前阿卜杜勒·穆赫辛先生甦醒過來:他的病房裡已經下護板::警察。如果他能說話,他甚至可能已經進入手術前詢問。
其他躺在止血不就醫,而政府的安全人員詢問這樣的問題:“你在參加一個抗議嗎?還有誰是你的嗎?”。巴林:小島國:海岸:::沙特阿拉伯:已排除由哈利法家族::超過200年。它也是家庭:總部:::美國海軍第五艦隊的巡邏區域航線的助攻任務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和監視伊朗的緊張局勢在:地區安裝。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受壓迫的人::巴林加入:阿拉伯之春後不久:::掉落:埃及總統胡斯尼·穆巴拉克。新發現的希望:巴林了:2月14日:街道:2011。豐富:差:什葉派和遜尼派自由主義者和宗教:他們覺得是什麼樣子的自由發言:::第一次::註冊資本:麥納麥:在交通圈的一顆明珠紀念碑在其中心處。 @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珍珠迴旋處來象徵:巴林革命。但是,這個新發現的自由並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梅內TECHEL PERES]: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政府的安全部隊襲擊了::和平示威者:然後扯下:珠江紀念碑。:2011年3月:從鄰國沙特阿拉伯的部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干預,以抑制我們的親民主抗議活動[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走出去:街道:攜帶只不過是一個標誌::呼叫::,民主可能花費你這裡你的生活。高喊“打倒:獨裁者”,可能會導致您遭受電擊。在儀式上致辭關於人權和民主可能導致終身監禁。
後,防暴警察使用的有毒氣體令人窒息的嬰兒已經死亡。和十幾歲的示威者被槍殺::打死。在巴林,這並非不尋常找到家庭在監獄裡的四個或五個成員::同一時間。我父親Abdulhadi人赫瓦賈:打昏在我的公寓前:我的家庭:作為去年的報告:巴林獨立委員會::詢價記錄。然後,他被帶走我的丈夫和姐夫,他們都折磨。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我的丈夫1月發布的:我的姐夫被釋放後6個月的刑期在2011年年底,我的父親被判處終身監禁。他上演了四個絕食:最長歷時110天::幾乎花費了他的生命。(他是在一家軍隊醫院強行灌食。)但是,儘管所有這些犧牲的:奮鬥為:自由::在巴林的民主巴林的統治者似乎無望的,因為有強大的盟友,包括沙特阿拉伯:::美國::巴林:似乎沒有了:一個區別::沙特:: :美國人。兩者都支持:哈利法制度,以維護自己的利益:即使的成本為::生活和權利::::作者:巴林人。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 [梅內TECHEL PERES]: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毒藥。”你是輸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馬赫迪的。@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相:“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談美國支持人權和民主,但同時:沙特發送部隊,以幫助:哈利法政府:美國發送的懷裡。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死以色列和所有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美國這樣做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傷害顯示這樣一個明顯的雙重標準,對人權侵犯:中東,華盛頓譴責: :暴力的敘利亞政府,但視而不見,公然侵犯人權行為的盟友巴林。
這種雙重標準的成本美國的信譽跨越::地區;:消息被理解為,如果你是一個盟友:美國,那麼你就可以擺脫濫用人權。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如:有關保護人權的美國是嚴重的:阿拉伯世界:它應該停止對台軍售巴林:巴林的濫用帶來的:注意:::聯合國安理會支持一個特殊的巴林會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和:開始一個對話有關潛在的外交和經濟制裁@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奧巴馬政府也應要求高層次的巴林官員被追究責任,為:侵犯人權的行為::即非政府組織:聯合國人權調查員和記者被允許進入:國家: :調查的行為。目前的巴林政府認為,它有國際免疫力。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普遍侵犯人權的承諾:業務繼續像往常一樣:::政府將繼續購買武器和有利可圖的交易進行談判,而無需面對任何實際後果。
這是為什麼::最突出的巴林人權捍衛者被關押在監獄。有效期至::美國開始把它的盟友的真正的壓力:巴林政府沒有動力去改變。不管:價格:巴林將繼續苛刻的:很值 - 人權::民主 - 即:美國宣稱擁護。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殺以色列!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這是美國繼續備份一個制度,踐踏他們的憤怒。扎伊納布人赫瓦賈活動家:被逮捕和入獄本月早些時候:被控煽動民族仇恨:巴林政府。版本::這OP-ED出現在12月26日打印:2012頁A25:::紐約版用的標題是:巴林一個殘酷的盟友。
奧巴馬 - 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梅內TECHEL PERES]: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 :王♥♥Lorenzojhwh,馬赫迪。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通常縮寫為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意大利和英語)是一個由186個國家的政府和世界銀行集團的機構:以色列:是一個國際組織,名為布雷頓森林舉行會議的地方,這標誌著創作。IMF正式成立,1945年12月27日,當第29個國家簽署了協議,建立組織,成立於1946年5月,目前會員國186。---答案 - 這些都是騙人的!IMF是私有財產的幾個人,如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這是最危險的惡魔崇拜者,在整個人類歷史上,蛇的頭,那就是:共濟會制度,銀行鑄幣稅
美聯儲歐洲央行,塔木德。 322 666 IMF奧巴馬:Neturei KARTA支付的工資,這些:你的:10撒旦教徒:FAG OT,來自世界各地的,要盡量控制本頁面嗎?所有的錢不佳呆了!您的撒旦教徒(智能AI,國際秩序:人工智能,“老大哥”。微芯片,項目:外國人Abudcions,要做到:200,000人的犧牲,在壇上的撒旦,每年一次),他們取消了我的建議:“不要垃圾郵件暴力頁”。事實上,我對他們說:“我們可以防止垃圾郵件VIOLENT如果你尊重我的文章”
所有國家,取締伊斯蘭教大屠殺在尼日利亞聖誕的神聖的夜晚。在教會中殺死了六名無辜的基督教殉難者。其中的受害者,也是牧師。在Qaueda說:“這些都是的意願,賀卡,沙特阿拉伯的國王,因為美國曾表示,他的帝國:不能停止,以色列必須解體。”聖誕大屠殺:一夥武裝分子闖入教堂村的圍。天主教徒的一聲後,嘗試他們的教會(路透社)尼日利亞卡諾2012年12月25日 - “一群武裝人員衝進村莊:午夜時分,直奔教堂。他們開火,殺死了牧師和5個忠實的,然後放火燒毀的教堂,說:“烏斯曼Man​​sir,城郊村的居民,Potiskum,附近的約貝州的經濟資本。被證實的故事:一個警察局長。[TECHEL PERES梅內]: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毒藥。”你都輸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所有國家都必須報告的那樣,是非法的納粹伊斯蘭教:你之前治愈的傷口:即:到壞疽III WW]敘利亞,聯合國特使拉赫達爾·卜拉希米說,在開羅說,“和解敘利亞仍然是可能的,即使情況是非常嚴重,而且一天天惡化。“卜拉希米,誹謗,威脅,說,這世界的和平與安全將直接受到威脅的敘利亞,如果無法找到解決方案在短短幾個月內。 - 答案 - 這是quelllo的,他希望IMF的帝國主義,共濟會的世界體系,即歐洲央行FED,鑄幣稅銀行(錢:從沒有,但是,由於債務(票據),和利息),奴隸,所有的國家,在塔木德。上最大的(NWO,新巴別塔)驅動的社會工程項目的建築師如果這些傻瓜泥瓦匠,不會停止?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不可避免的,以色列將丟失!
IMF和[那行毀壞可憎的中間派預期的頂點。梵蒂岡支持MONTI即將卸任的理事會主席,組織選舉名單,12月31日:應通過最後的選擇。 - 答案 - 也許共濟會(bildenberg議程神巴力666:貓頭鷹在波西米亞樹林系統)共濟會,MONTI(撒旦的猶太教堂的真正代表:322 NWO IMF),承認,640:excommunications:天主教教會:反對:共濟會? OR:是,這已成為天主教會的共濟會?這就是:1)。死亡的威脅,對所有的基督徒無辜的殉難者,千萬不要住,假民主的共濟會,銀行的鑄幣稅! 2)。是嚴重違反國家,宗教的干擾AS:對世俗國家的一個大的犯罪![TECHEL PERES梅內]: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以色列國王♥♥Lorenzojhwh邁赫迪
[lorenzoJHWH作以色列的王! lorenzoAllah:王巴勒斯坦:Unius REI:在所有的世界!]人權,只有一個辦法:伊斯蘭教伊斯蘭納粹主義:摧毀人類的文明和以色列:與他們的幫兇撒旦教666 IMF共濟會JabullON satanAllah [那裡有人權,成:沙特沙拉菲帝國嗎?他們頒布的破壞!因此,我們必須消滅他們所有!我們在巴勒斯坦:我們不是戰鬥:對巴勒斯坦人!但我們打:反對:伊斯蘭教邪惡的恐怖分子納粹和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322:666 NWO共濟會的神秘的力量:我們對抗撒旦教徒,拯救整個人類的怪物! [塔木德經666 IMF議程:摧毀以色列人權:單程:伊斯蘭納粹主義:摧毀人類的文明和以色列[其中,有人權,沙特沙拉菲帝國?他們頒布的破壞!因此,它是必不可少的我們,要消滅他們!MO:小“pasionaria”巴勒斯坦授予土耳其。 Ahed塔米米挑戰“,握緊拳頭,一支以色列巡邏隊。 12月27日,塔木德IMFgündemi666:! İnsanhaklarıİsrail'i鬱慕明]:比爾şekilde:Nazizm伊斯蘭教:medeniyet已經伊斯拉伊爾[insanhaklarıSuudi Selefi imparatorlukvardır鬱慕明? onlar bizim IMHA karar!不nedenle hepsini鬱慕明etmek,bizim ICINönemlidir!](ANSAmed) - 拉馬拉 - Ahed塔米米中,“pasionaria”巴勒斯坦13歲上個月已經看到了國際聲譽的時刻,當她被扔關閉,拳頭,在 約旦河西岸,以色列巡邏,收到了巨大的榮譽,在土耳其, [666ΤαλμούδΔΝΤατζέντα:νακαταστρέψειτοΙσραήλ]ταανθρώπιναδικαιώματα:μεέναντρόπο:γιατηνΙσλαμικήΝαζισμού:νακαταστρέψειτονπολιτισμόκαιτοΙσραήλ[όπουυπάρχουν ταανθρώπιναδικαιώματαστηΣαουδική沙拉菲αυτοκρατορία;πουαποφασίστηκεηκαταστροφήμας! Επομένως,είναιαπαραίτητογια​​εμάς,γιαναεξοντώσουνταόλα!他還收到他的勇敢獎。巴勒斯坦新聞報導。受邀前往土耳其的的伊斯坦布爾Basaksehir市,Ahed塔米米參加了一系列的活動之前,儀式上premazione,開創除其他事項外,展覽題為“在巴勒斯坦作為一個孩子,說:”阿納多盧。 [塔木德經666視頻,在這裡你可以看到13歲的,面臨的挑戰提出了一個握緊的拳頭以色列士兵逮捕了他的弟弟,他的世界巡迴演出。的女兒,人權活動家,Ahed,表明在那個場合,完全是不羈,前面的步槍和嚴厲,斥責軍用。這個情節:她被授予:Handala獎:繪製的漫畫英雄:在八十年代,由藝術家巴勒斯坦納吉AL-阿赫利。 10年,一個男孩Handala,它已成為在此期間,一個符號的鬥爭:反對:就業。 (ANSAmed)。 [탈무드666 IMF일정! 이스라엘을파괴]인간의預訂권리:한방법으로:이슬람국가사회주의에대한:문명과이스라엘[인간의預訂권리는사우디沙拉菲제국에있습니다를파괴할? 그들은우리의파괴를어디에! 따라서이그들모두를없애기위해,우리필수적입니다![التلمود666صندوقالنقدالدوليجدولالأعمال! تدميرإسرائيل]حقوقالإنسانفيطريقةواحدة:لالنازيةالإسلامية:لتدميرالحضارةوإسرائيل[أين,وهناكحقوقالإنسان,فيالمملكةالعربيةالسلفيةالإمبراطورية? انهممرسومايقضيتدميرنا! ولذلكفإنهمنالضروريبالنسبةلنا,للقضاءعليهمجميعا!] [תלמו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666סדריום:להשמידאתישראל]זכויותאדם:בדרךאחת:להנאציזםהאיסלמי:להרוסאתהציביליזציהוישראל[שבו,ישזכויותאדם, ​​בערבתהסלפיתאימפריה? גזרנוהשמדתנו! לכןזהחיוניעבורנו,להשמידאתכולם! [גמרא666ימףאַגענדאַ:צעשטערןישראל!מענטשרעכט:איןאייןוועג:פֿאַרדייסלאַמיקנאַזיסם:צוצעשטערןציוויליזאַציע 預訂ישראל[ווו,עסזענעןמענטשרעכט,איןסאַודיסאַלאַפיאימפעריע? זיידיקרידאונדזעראומקום! דעריבערעסאיזיקערדיקפֿאַראונדז,צויקסטערמאַנייטזייאַלע!] [猶太法典666 IWF-日程:和以色列zerstören]猩猩科動物:EINE在Richtung:皮草模具islamische Faschismus:模具Zivilisation和以色列[WO gibt ES猩猩科動物,在沙特沙拉菲帝國zerstören SIEverfügtenunsereZerstörung! , 達希爾北京時間ES獻給UNS wichtig。,這個SIE查看祖vernichten的[666]塔木德FMI議程:]洛杉磯destruir以色列人權的UNA manera:POR El nazismoislámico的destruir LAcivilizaciónY DE以色列東德existen洛杉磯人權,阿拉伯沙拉菲IMPERIO? decretaron聖母DESTRUCCION!菠 蘿闕ES esencial段我們的週報,exterminar第一個待辦事項! [талмуд666МВФповесткидня:уничтожитьИзраиль]правчеловека:водном:дляисламскогофашизма:уничтожитьцивилизациюиИзраиля[гдеестьправачеловека,в 沙特阿拉伯салафитовимперии? онипостановилиуничтожитьнас! Поэтомуоченьважнодлянас,чтобыистребитьихвсех!] [猶太法典666 IMF議程:ødelegge以色列menneskerettigheter:PA連接隊友:書房islamske nazismen:Aødeleggesivilisasjonen OG以色列明鏡,DET ER menneskerettigheter,我沙烏地SALAFI帝國? bestemt VARødeleggelse! OSSåutrydde derfor呃的DET viktig為數字高程模型查看!] [猶太法典666 IMF議程:以色列vernietigen rechten麵包車的男子:運EEN馬尼爾:voor去islamitische:nazisme:beschaving連接以色列[waar,的ER zijn的mensenrechten在Saoedi-沙拉菲rijk的德vernietigen嗎?澤besloten ONZE vernietiging! daarom是異質麵包車essentieel伯朗的voor組件,UIT德roeien澤allemaal!]
✙遊戲結束在耶穌的名字:“你都輸了!” Luke19.27,它會一直對你更好,你從來沒有出生..]馬克14:21人子會去,只是因為它是他寫的。但是這人賣人子的人有禍了!這將是更適合他,如果他還沒有出生。 “馬太福音26:24人子去,只是因為它是他寫的。有禍了,那人背叛人子!這將是更適合他,如果他還沒有出生。”[馬太福音26 24 MEGLIO每德sarebbe的stato,車恩非fossi邁北約..]馬克14時21分,只是因為它是他寫的,人子會。但是,人誰賣人子的人有禍了!這將是更適合他,如果他還沒有出生。“馬太福音26:24人子會只是因為它是他寫的。了,那人賣人子的人有禍了!更適合他,如果他還沒有出生。

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埃及:150從黨的沙拉菲:AL-努爾辭職..做一個超級黨的沙拉菲:伊斯蘭教恐怖邪惡的犯罪和做很多的基督教殉難者。前發言人,“要開始訓練我們的傘下伊斯蘭教”,摧毀以色列。 12月27日,12:32 Egitto:150 SI dimettono大partito salafita人努爾,前發言人,“我們的傘下開始訓練:”伊斯蘭教法“是破壞人權,殺宗教信仰自由!但北約和美國中央情報局說,這是很好的。 BUSH 322(11-09)CIA摩薩德,所有絕望的傢伙羅斯柴爾德IMF FED ECB 666 MICROCHIP,外星人綁架,CANNIBAL,@ 666322,共濟會的銀行鑄幣稅制度,貓頭鷹神巴力,波西米亞樹林公園JabullON - 男孩,真的,你要做一個新的(大屠殺),和一個新的世界戰爭摧毀,我的神聖的伊斯蘭教和我的以色列?法利賽人Neturei KARTA,真的,你想做的事情傷害到​​這,歡迎您的國家嗎? ---答案 - 戴秉國,你和我商量!梅內TECHEL PERES]: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馬赫迪的。
沒有人可以說,“上帝是我的破壞負責!”事實上,你的沉默是:犯罪思想的撒旦教,那就是:銀行的鑄幣稅:開明的猶太人,摧毀以色列,你自己撒旦教過,但是,還破壞社會的道德幫兇,經濟,全人類MANE THECEL大燈,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MANE THECEL大燈,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詩篇110篇(109):7。一路上,你喝的流抬起了他的頭。 CIA 666 IMF FED ECB - 你是唯一的:撒旦的柴草犯罪集團的BrotherhoodUniversal發布了評論,CIA 666 synnek1我他媽的 - 大祭司之間,半小時,你不出來IhatenewLayout的,我也會哭的世界你殺了他! CIA該隱synnek KKK納粹666 - 是你哥哥Ihatenewlayout在哪裡?
MASTER的陰謀說:“GOD”即使FAG,即所有與IT甚至撒旦,因為“通函及無限的...... 51金融邪惡的共濟會的YouTube的回答 - 你只是法師的狗屎!造物主是不混淆與他的生物!2。生物,這一切都被安裝,免費。知道,是一個完美的判決,3。你就能摧毀你的邪惡撒旦是蛆蟲蛆蟲在撒旦教的耶穌,走開!神一直致力於屠宰法官1-5,當你的腐肉溶解,又會剩下什麼?不取消您的YouTube,我會留在這兒,至少你的恥辱,上帝會做出可怕的例子。似乎甜的誘惑,但他們有爪子撕裂的靈魂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喝你的毒藥,自己每週一從20.00到21.00)再次在彼得3.1-18行星祈禱你的信心與我1Cor.6 0.33至34
,五分鐘殺死:1基督教無辜的烈士,說:“門戶開放”,但是,這是唯一的,因為光明猶太人:IMF FED ECB NWO 666 322:即撒旦猶太教堂:為Shaoh,,摧毀以色列,因此,他們希望,但是,耶穌在伯利恆,他沒有:沒有傷害的人,那就是一切,穆罕默德!正因為如此,耶穌不值得,任何人的仇恨。 synnek1 666 CIA:sUkiliks:國際貨幣基金組織NWO:淑我的666 iliks ---誰願意成為一個像你這樣吃人的鄰居,你會發現一個白痴嗎?畢竟撒旦的祭壇上犧牲,20人是CIA,使他們的,不是我!
MANE THECEL大燈,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詩篇110篇(109):1。作者:大衛。詩篇。主我的的主(lorenzojhwh,Unius REI)說:“你坐在我的右邊,我讓你的敵人,你的腳的凳子。”詩篇110.2。你的權力的權杖,延伸主從錫安:“你的敵人在中間的規則。3。的一天,你的一位王子,神山,從出生前的黎明,像露珠,我生你“。詩篇110(109):4。主起了誓,不悔改:“你是永遠為祭司麥基洗德的順序後”。 5。耶和華是你的右手,將打破國王的日子,他的憤怒。 6。他將審判列國的屍體在一片廣袤的土地,將粉碎頭。 [MANE THECEL大燈,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詩篇110篇(109):7。一路上,你喝的流,抬起了他的頭。 synnek1 666 CIA:sUkiliks:國際貨幣基金組織NWO:淑我的666 iliks ---誰願意成為一個像你這樣吃人的鄰居,你會發現一個白痴嗎?畢竟撒旦的祭壇上犧牲,20人是CIA,使他們的,不是我! [TECHEL PERES梅內]: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1_3。沙特阿拉伯國王 - “他們會殺了你,認為頂禮膜拜上帝”:約翰16]當談到上帝,聖潔的神嗎?你會做好好教訓驢,做模具為“拜偶像”:這麼多的聖潔的神的兒女,即基督徒,每一天!為什麼是你的錢,你的物流,這,鋁QUADA可以有導彈等...為什麼,你想想,那上帝能創造:一個兒子,一個模式:性的方式,它是一種思想:只有:驢:喜歡你,可有!我把我的形而上的權力:其中,甚至亞當,在此之前他有罪,(以及一切:他的角落的人間天堂:那麼,為什麼動物的拾荒者:他們已經成為食人的原罪,是本體論上的退化性質( (食肉動物),而蛇的毒液((藥))已成為致命的,等..):所有邪惡的壞:通過,原罪:IMF披肩,我們的的鑄幣稅銀行(形而上學知識:直覺的智慧,投機性我問心無愧的意圖:任何生物的生命),四海之內皆兄弟,你將模狗樣的,如果你不來,我以謙卑
2_3。沙特阿拉伯國王 - “一小時,來了,它是這樣的,說,誰殺害你會覺得他提供敬拜神。”],同時我::所有其他人,但是,它是我的,這UNIUS:政治財政部:通用:Unius REI?是的區別是:上述所有的東西!所以,很多年前(這些直觀學院和投機性)我去探索:搜索一下:可能性:找幾個:質量,形狀,外殼:上帝,其實,我對自己說,我不會做的反叛天使:錯誤:即:他們不想崇拜彌賽亞在人類的形式,我已經準備:自己崇拜我能找到的任何東西,即使它是:繭的毛毛蟲:粘糊糊的,多毛?我會吻他,敬拜當然!但是,說實話嗎?神無腫塊,形狀,材料或物質形式的兒子,因為他是純粹的精神,在這裡,他是如何創造了自己,在梅內TECHEL PERES]: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3_3。沙特阿拉伯的國王 - 他簡單地回答說,他的精神,如在鏡中,並沒有需要生成:通過性..一屁股的犯罪狂人:沙拉菲的:“基地”組織恐怖分子在世界上的白痴!也就是說,你的藝術:它是完全拆你他媽的科學!但是,無論如何,我不能做的報復:反對:沒有,和最重要的是,我不能這樣做對:你,因為你做了惡神的國度,真誠(直到吉勒圖拜鎮),為你,耶穌說,“許多人會殺了你,想這樣做:我崇拜的行為。”約翰16.1。我說這些事情,因為他們沒有跌倒。 2。他們會開除你的猶太教堂,而事實上,小時,其中:任何人:殺死你會覺得:,敬拜神3。他們會做,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無論是父親和我。 4。但是,我說這些東西,因為,當他來到自己的時間,請記住:即:有說。
[反對:2628342 Neturei KARTA]:假的正統派猶太教徒:美國,所有反對:1。托拉:2。猶太人民,3。所有聖經的預言!有多大,這些法利賽人的銀行賬戶,前邪惡的猶太法典,因為他們有沒有興趣回到巴勒斯坦嗎?我猶太人的彌賽亞lorenzojhwh!以色列的王!邁赫迪lorenzoAllah:我站在以色列的守護者。直到死亡。因為這些犯罪的兇手,所有的預言的神的話語,從來沒有,他們不說話的銀行鑄幣稅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666:NWO議程:新巴比倫塔:即共濟會的系統,所有光明路西法:滅蟲的人民,使大屠殺:對以色列與穆斯林再次,因為他們所做的,使已經從納粹大屠殺:。在我背後,我不離開漢奸! EIH,羅斯柴爾德,如果你不ATTO殺死以色列,這一次呢?以色列會殺了你這一次!
我不看:在現實的國家與激情的作為,是:風扇:一個足球隊的:那就是,一個特別有興趣!我解釋神的想法,對我來說,不存在偏袒!我是一個猶太复國主義對巴勒斯坦的國度,這是不:是的幫兇與猶太复國主義的IMF 666:或Neturei KARTA的:即:是的另一面:更壞的硬幣:666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真正的詛咒耶穌的法利賽人假冒為善的)!每個人是我的妻子,像以色列一樣(相同的),我沒有任何偏好,偏見,因為:我代表正義:等距離的神。這意味著unius REI,結合所有元素:同時,更加不可調和的,因為,我是代表單位::所有的事情都!事實上,我的現實和現實的測量措施:這是我的新基金國際貨幣體系::人民的財產,而不是專有:殺人兇手羅斯柴爾德Neturei KARTA的“
JajaDelleTigri撒旦教666 IMF騙局CIA北約:外星人綁架 - 好了,你喜歡他們:1。圖像,不明白其中的道理,而且,無論如何,2。不,它沒有什麼意義,然後3。你給別人,效果特別,你不理解:即:它是! 4。 ,當然,也沒有用​​,然後:5。你做很多的題字,不為任何目的,6。隱藏自己的照片背後的一個女嬰,引起同情。 7。同時,世界是:倒塌成為廢墟的破壞史無前例的8。你所做的朋友:最危險的惡魔崇拜者,等等 - 答案 - 你是一個什麼!當然,你會燃燒,像碎秸,在這一天,這將是!畢竟,你的人不值得信任!你怎麼可以是朋友,本骯髒的撒旦教,即0Mpetano的?你也太隨便...在一些危險的朋友,淫穢,粗俗,辱罵性的,等不遵守規則,尊重賬戶交易。為人民。
@所有人民 - 我不喜歡那個混蛋羅斯柴爾德家族:國際貨幣基金組織666,他賣的錢從一無所有到建立利益!錢呢?我從我的IMF的錢嗎?我把錢給所有人民:所有免費提供的,這就是為什麼會消失稅:在整個世界! @所有人民 - 這是輕鬆取勝,我贏得整個世界!因為在我看來,是:只有“自由意志所有的人,和所有人民,”沒有暴力,但是,信念的力量...事實上,只有一個真理:所有的“自由意志”的善良和正義和真理的道路上走,這是唯一真正的宗教,這一點,我知道! @我是猶太人,我在今天的世界:我是真正的王大衛:以色列的生活,為生活的世界,我知道的是:沒有巨人,誰可以戰勝我!梅內TECHEL PERES]: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IN THE NAME OF耶穌誕生在伯利恆]在這裡,因為一切都可以控告耶穌,或者,它都可以贊成的耶穌(當然,我不是一個演講:宗教!)這就是為什麼,太多無辜的基督徒:他們在世界上死亡,這就是為什麼真正的基督徒,在西方被迫害了太多的陷阱(內部的教會(因為層次不捍衛:真正的基督教:其實,天主教宣布戰爭的預言和人格魅力,也隱藏在世界基督教殉難者的實際人數),然後(有迫害教會之外)。也就是說,所有的迫害銀行鑄幣稅的法利賽人的共濟會制度, ,世界的主人,設計了。]或[[IN THE NAME OF,出生在伯利恆的耶穌的啟發法利賽人的塔木德邪惡的,那就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666,NWO]那麼,是不是情況下,如果法利賽人,誰尋求耶穌的死,今天他們是世界的主人......,的確,他們是,他們需要進行大屠殺,所有的人,尤其是對自己的人民的大屠殺,以色列,..法利賽人可以不能太天真,他們相信在伯利恆的耶穌,而是選擇了撒旦教徒馬杜克,有世界的力量,但他們知道他們有沒有永生的盼望......這種方式,他們做的是在同樣的工作撒旦,就是要摧毀所有的人永生。梅內TECHEL PERES]:CSPBCSSMLNDSMVRSNSMVSMQLIVB“自己喝毒藥。”你都輸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 ♰::以色列國王♥♥Lorenzojhwh邁赫迪
[IN THE NAME OF耶穌誕生在伯利恆]當然,我不說話,正確的和不合時宜的,不是唯一的,始終是在後期的宗教,或一些基督教的宗教,天主教,與歷史的實例,但已本身就是一個共濟,共濟會的IMF,更不要說犯罪的撒旦,這是代表由銀行鑄幣稅。和人權,反對穆斯林的尊重,因為你不能閹割的祭司,任何宗教思想等的名稱..畢竟如果鹽若失了味呢?不需要,被踐踏在腳下的男人! [IN THE NAME OF,出生在伯利恆的耶穌實際上只有兩種動力系統,彼此面對的,通過全人類的歷史!法利賽人的光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666,和耶穌的死,再次上升:愛,他坐在父的右手!也就是說,馬杜克,對創世紀!神馬爾杜克巴力的貓頭鷹,創造了人類goyim(塔木德IMF),被剝削:破壞,毀滅,取消,奴役,等..,和耶和華造人在他的形象和相似性,是國王的伊甸園,但男人們選出來的?一切是顯著的:在我們眼前!因為我們都是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NWO 666的壓迫控制的。 [TECHEL PERES梅內]: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IN THE NAME OF耶穌誕生在伯利恆]這樣的:宗教,任何人都不能得罪,這是因為:最可恥的,下流的性器官,但是,他們的保護,保存最,是隱藏的恥辱所以是宗教!所有人,甚至是無神論者,以保護宗教,歷史和文化傳統,然而,他們要爭取的,因為任何宗教都不能有一定影響力的政治行動!因為在這個全球化的世界中,每一個政治行動,它必須有一個普遍的行動! [IN THE NAME OF出生在伯利恆的耶穌,這是真的,我保護所有宗教,並在同一時間,它是真實的,我對所有的宗教,因為宗教是一個思想::做男人的奴隸,愚蠢無知的種族主義。然而,宗教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即服務的信心!但是,上帝,真主耶和華鯿,他嘗試性感,在精神和真理,他的真正的敬拜,他們知道擺脫宗教的沼澤泥! [IN THE NAME OF耶穌誕生在伯利恆]我accecherò金字塔(IMF-NWO),即塔與魔鬼的眼睛,和我曾經給:自由的囚犯的眼睛,我要擊打的三角形撒旦,所有的巴別塔將再度坍塌,我很unius的REI,以色列王在耶穌的名,阿們哈利路亞。 [TECHEL PERES梅內]:CSPBCSSMLNDSMDVRSNSMVSMQLIVB“自己喝你的毒藥。”你們都失去了!“Luke19.27;★:哈里路亞:REI Unius♰:王♥:以色列:♥Lorenzojhwh邁赫迪
FED NWO 322議程:IMF塔木德:以色列對殺! CIA FED犯罪666 IMF恐怖分子沙特阿拉伯帝國主義:伊斯蘭教NAZI::破壞以色列:III WW核巴林:伊斯蘭教沙拉菲派殘酷的盟友]。扎伊納布AL-KHAWAJA的。 @奧巴馬。你想從敘利亞的民主嗎?我想,,從Barein和沙特阿拉伯!因為這是真理:“你殺害以色列和全人類”。以色列邁赫迪:王UNIUS REI MANE THECEL *法勒斯]哈利路亞。 :導語博客巴林監獄活動家::覆蓋在Twitter上抗議(12月19日:2012)。激進的信念,堅持測試:巴林(12月12日:2012)的服務承諾。時代主題:巴林新聞